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爱博体育成巴黎圣日耳曼赞助商

2019-03-13 12:11   来源:北国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5日,巴黎圣日耳曼代表Sebastien Wasels宣布:爱博体育(LOVEBET SPORTS)将成为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亚洲区域赞助商。据悉双方本次签约的目的旨在提升双方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巴黎此次选择多元化的赞助模式和合作伙伴,力求在提升商业收入的同时,继续在全球化环境下提升巴黎圣日耳曼的品牌商业知名度!

  巴黎圣日耳曼官网

  巴黎圣日耳曼代表Sebastien Wasels表示:“我方非常高兴地宣布这一新的商业协议,此次合作能很好的帮助双方彼此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各自的品牌效应。

  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是一家位于法国首都巴黎的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70年,在球队悠久的历史上,巴黎圣日耳曼共夺得7次法甲冠军、12次法国杯冠军、7次法国联赛杯冠军、7次法国超级杯冠军、1次欧洲优胜者杯冠军以及1次国际托托杯冠军。2018年8月4日,巴黎圣日耳曼获得法国超级杯冠军。2018年9月30日,巴黎圣日耳曼3-0击败尼斯,获得法甲开局八连胜,创造1936年后的法甲最佳开局。

  英雄惜英雄,大巴黎需要的是强大的商业伙伴进行强强联手,合作共赢,而此次爱博体育的赞助无疑是这一目标得以实现的契机。爱博体育依托于爱博实业总集团,由集团内的优秀和高素质人才集合业界高质量精英团队一同合作创办。集团经过20年的沉淀,打造出的爱博体育,现拥有一流的体育数据分析运营团队,以及最专业的体育娱乐服务团队,在全球范围内信誉卓著。爱博体育力求给不同地区的用户带来既特别又难忘的极致体验!

  合作求发展,共赢创辉煌。相信此次爱博体育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作是有利于双方发展的“共赢合作”,爱博体育必将助力大巴黎冲击本届法甲的冠军奖杯;而巴黎圣日耳曼足坛霸者的光辉形象也定能给爱博体育的广大用户带来极大的使用信心。爱博体育(LOVEBET SPORTS)此前还与西甲皇马巴萨俱乐部签署了新赛季西甲的区域赞助合作协议。

免责声明:本文稿为网络转载稿件,旨在传递信息,内容及观点仅供读者参考,特作免责声明。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