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沉寂已久的长春楼市也迎来首个大事件!

3月26日,“龙年抬头东北向上”万科东北区域长春公司2024年度在建工程复工仪式召开。万科合伙人、总包单位、监理单位等多方代表齐聚现场,在地产行业面临考验的形势下,率先迈出长春地产开工坚定的一步!

在东北振兴的大背景下,长春万科始终坚守行业领跑者职责,积极应对困难,及时调整策略,助推城市发展。在市场遇冷销售承压的前提下,依然保质保量保交付,为数以万计的业主兑现了品质家。据悉,截至2024年2月29日,万科在长春已累计开发项目40余个,吉林及长春业主户数签约92453户,交付约88163户。在众多春城百姓的心里,“万科”已成为“品质”与“安心”的代名词。

自2001年至今,万科深耕长春,始终聚焦“好产品、好服务”,坚持全周期全品类的开发经营策略,为百姓打造“好社区、好生活”。严格遵守万科工程师的企业文化,规范施工行为,固化管理动作,坚守安全与质量的底线;践行精工品质,对节点做法及细部品质精益求精,持续迭代工艺工法,力求打造行业标杆,不断提升行业影响力。

本次复工仪式的圆满举行,不只让全城看见万科的努力,也为众多购房者注入一剂有效的强心剂。一路走来万科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品质打造,更昭示着万科将持续深耕长春,为社会、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城市发展、行业复苏作出坚实的贡献。

编辑:张学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