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10月18日消息(记者张学龙)黄金周过后,公众出游需求量急剧下降,大部分航线的机票价格也随之明显下调,在延吉朝阳川机场,有的机票价格低至1到2折,最低的仅需二百多元。

目前,在延吉始发,前往北京、上海等地的机票折扣2到4折不等,前往广州、南京等地,折扣5到7折不等。延吉至长春、青岛、烟台、大连、威海等航线,票价大约在200到550元之间(不含机建燃油附加费),延吉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等航线,票价大约在800到1500元之间(不含机建燃油附加费)。延吉机场提醒,具体机票价格以航空公司实际销售为准。

此外,根据市场需求,朝阳川机场抢抓2023年冬航季航班换季,科学布局航线网络,经过前期与航空公司多次沟通,计划于10月29日起恢复由中国东方航空执飞的延吉至韩国首尔航线。该航线班期为每日一班,机型为空客A321,出行请注意航班时刻。

编辑:舒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