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8月28日消息(记者郭东隅 通讯员吴涛隋莹)据长春机场统计,暑运以来,在每天进出港的老幼病残孕等特殊旅客中,5-12岁独自出行的“无陪儿童”占到了近70%的比例,长春机场已经为千余名“无陪儿童”提供了绿色通道服务。

“无陪儿童”在引导员对引领下登机(央广网发 长春机场供图)

为做好暑运“无陪儿童”服务,让孩子们舒心顺畅地从长春机场进出旅行,长春机场开辟了绿色通道,在C01值机柜台安排专人为“小旅客们”办理登机手续,手递手交接给引领员。同时,在候机厅服务台安排专人值守,准备充足的服务用品,严格执行“三核对”工作法,保证“无陪儿童”服务万无一失。

“三核对”保证“无陪儿童”服务万无一失(央广网发 长春机场供图)

为了让小旅客们的出行更加安全、顺畅,机场工作人员在值机柜台协助家长们填写“特殊旅客服务通知单”,为“无陪儿童”佩戴专用证件袋,引导员全程陪伴“无陪儿童”通过安检、候机、登机等出港流程,同时在候机厅服务台设立了“童书阅读角”。各环节上的工作人员通力配合,共同为小旅客们营造安全、便捷、顺畅的乘机流程。

编辑:苏高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