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人杰 > 正文

安图评选十佳旅游形象大使助推旅游发展

2018-07-05 16:51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安图7月5日消息  6月21日,安图县十佳旅游形象大使暨美丽乡村金牌推介人颁奖典礼在县文化中心举行。活动旨在树立和宣传一批具有时代特色和进取精神的安图旅游形象代言人,对推动安图县全域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典礼进行中,与会人员先后观看了《山水田园,乐游乡村——安图县美丽乡村金牌推介人评选赛实录》《展安图风韵,现人文风采——安图县“十佳”旅游形象大使评选赛实录》,对评选过程和参赛选手有了进一步了解。
    据介绍,在历时1年半的评选过程中,经过初选、赴外学习、培训、决赛等几个环节,最终,30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安图县美丽乡村金牌推介人、十佳旅游形象大使、十佳旅游形象大使提名奖、最佳风采奖、最具博学奖和最高人气奖等殊荣。


    典礼过程中,选手代表各显身手、尽展才艺,用一个个精彩节目展示自我。演讲《在路上》抒发了全民推动旅游兴县、旅游强县的坚定决心;舞蹈《舞动青春》展现了年轻一代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朝鲜族歌舞表演《江原道阿里郎》婉转悠扬、民族特色十足,彰显朝鲜族民俗文化在全县旅游发展中的独特魅力。


    活动最后,10家县内旅游企业为十佳旅游形象大使颁发景区代言人聘书。今后,旅游形象大使们将根据企业需求开展代言活动,发挥作用,为县内旅游企业做宣传推广。
获奖选手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荣誉,积极宣传安图、推介安图,为全域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