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人杰 > 正文

组织召开孙俊强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2018-05-25 16:03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3日下午,农发行单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孙俊强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号召全体党员、员工向孙俊强同志学习。

  孙俊强同志是新时代农发行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农发行扶贫攻坚的表率,是广大党员、员工学习的榜样。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始终以农发行事业为重,维护国家信贷资产安全为己任,一腔热血倾注在事业上,战斗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和支农一线。他凭着一颗坚定的信念,一种肯学肯钻的劲头,由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业务新兵逐渐成长为行里的业务骨干和行家里手。他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上不分份内份外,总是认真去做。他主动担当负责,从不怕苦叫累,他参与营销、调查、评估、申报的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建设项目、棚户区改造项目,为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脱贫攻坚和“三农”发展做出了积极地贡献。

  会上,支部书记、行长王向华同志强调,要将学习孙俊强同志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年初全国、全省、全市农发行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着力防控风险,做好项目营销,抓好基础管理,牢固树立“稳存增存”意识,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充分履行政策性金融的职能,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并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一定要以孙俊强同志为榜样,一定要将孙俊强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学深、学透,每人要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和岗位职责以及年初上级行会议精神于5月8日前写一份学习体会交党支部。

  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一致表示,孙俊强同志是新时代农发行的楷模,其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我们一定会认真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勤奋敬业、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学习他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的敬业精神,学习他苦干实干、迎难而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于农发行支农报国的崇高事业,为奋力开启单县农发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梁勋)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