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人杰 > 正文

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2018-04-13 09:54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安居乐业是平凡的,健康平安是幸福的。当我们伴着朝阳去上班的时候,当我们陪着家人享受生活的时候,我们有一位同事正在用他微薄的力量与病魔抗争,用他坚强的意志诠释着生命的坚强,他就是农发行安溪县支行的黄少文同志。

  2018年初,黄少文经福建省立医院诊断患有恶性淋巴瘤第四期,这是一种罕见的病毒引发淋巴瘤,长在骨髓和骨头中,已经扩散到头部、脊椎、骨盆,病情十分严重,无法手术治疗,前期只能进行化疗,待化疗疗程结束后再进行骨髓移植。预计治疗费用共需80多万元,其中骨髓移植手术费用近60万元。80多万元的医疗费对于一个困难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黄少文的家庭收入主要来自他的工资及妻子做保姆的收入,巨额的医疗费用对他来说是无法逾越的高山。

  在得知黄少文同事的情况后,农发行光泽县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号召、组织支行全体员工进行爱心捐款,50,100,200……这些不仅仅是简单的数字,更代表了每一名同事的真诚爱心,传递着农发行大家庭的力量。还有部分员工把捐款打到黄少文同事“水滴筹”的账户上,并通过微信转发“水滴筹”让爱心继续传递扩散。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捐款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让黄少文知道身边有这么多的人在关心着他,希望他能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激发出强烈的求生欲望、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在农发行这个和谐大家庭,我们一起体验感动和力量,一起传递希望和坚强。(翁文凯)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