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人杰 > 正文

AWE科技达人王自如测评卡萨帝挑战不可能

2017-03-10 18:31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0日,ZEALER创始人、电子产品测评达人王自如出现在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现场,为3款卡萨帝高端家电进行了专业测评。这是王自如首次测评家电产品,他以亲身体验现身说法,对卡萨帝家电做出了公正客观的评价:通过多项原创科技,卡萨帝正在重新“发明”生活方式。
  王自如是国内专业电子产品测评网站ZEALER的创始人兼CEO ,从事过近十年电子产品的测评,测评产品近300个,形成的测评视频因以快速、真实、独到、真诚而颇具人气,视频平均访问量超过15万。作为专业测评达人,王自如现身AWE并不意外,然而,他首先聚焦的是来自卡萨帝的3款高端家电,并针对这3款家电一一测评、制成时长8分钟左右的测评视频,这在王自如的测评史上还是首例。


  首先吸引王自如的是卡萨帝冰箱展区。本届AWE,卡萨帝共展出了3款冰箱产品,成为卡萨帝保鲜技术3年间3次迭代升级的一个缩影:鼎级云珍冰箱原创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以±0.05℃的温度波动从细胞根源抑制水分流失,实现“细胞级养鲜”;红外恒温冰箱原创红外恒温科技,实现了0.1秒瞬时感温;F+自由嵌入冰箱原创MSA气调储鲜科技,通过调节氮氧比例,延缓食材细胞新陈代谢,让新鲜无惧时间考验,历久弥新。评测过程中,王自如先是打开红外恒温冰箱,将手掌靠近冰箱内部的红外感应探头,亲证了冰箱的0.1秒感温效率;随后仔细观察了一杯苹果汁在卡萨帝F+自由嵌入冰箱中氧化速度减缓的整个过程,对这款冰箱的抗氧化效果频频称赞。“卡萨帝F+自由嵌入冰箱是本届AWE首发的一款新品,它将开启食材养鲜新时代。”测评过后,王自如主动向现场观众介绍起了这款新品冰箱。


  随后,王自如逐一体验了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和卡萨帝云鼎空调。在洗衣机展区,王自如仔细观察了双子云裳的内筒,并开启洗衣机,俯身感受内筒高速运转时机身的震动和噪音,见证了双子云裳洗衣机以双子星智平衡科技打造的极致平衡和静音效果;在空调展区,王自如近身感受了云鼎空调吹出的风力,并观看了现场的羽毛演示实验,感受到云鼎空调以BNT温自平衡科技能够吸收多20%的自然风,使出风更加柔和。


  “食材抗氧化、洗衣机不震动、空调出风不刺激,在以前看来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而卡萨帝这三款产品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刷新了我们对于生活方式的认知。”测评过后,王自如点评道,长期以来,家电产品的更新换代仅仅意味着用户双手的解放程度,而卡萨帝则通过多款家电的迭代升级,悄然改变着用户的生活方式,成为了高端生活方式真正的“发明”者。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