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人杰 > 正文

敬业奉献 他们是景区最可爱的人

2016-08-08 10:58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本页 关闭

    

长白山上有着如画般的风景,除了风光艳丽的自然景色,还有一道由景区工作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构建的别样“美景”。

  7月5日,北景区管理部副经理吴金明,肛周脓肿手术后,需要一个月时间恢复,但他在伤口尚未愈合的情况下坚持回到岗位上,每天工作十余个小时。

  7月19日,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景区运营一部57号车驾驶员秦瑜骏在车上捡到钱包,及时找到失主赵得军。为表感谢,失主赠送一面书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

  7月29日,主峰调度员高明远为及时救治中暑晕倒的老人,3次往返于主峰环线和医务室,取回速效救心丸、氧气袋等,最后顶着烈日将老人背到车上,及时送医院治疗。

  8月5日,景区运营部驾驶员赵顺基为了归还游客遗失的包裹,牺牲了午餐时间,花了近半个小时才找到失主。

  在长白山景区里,这样的人还有很多:刚当母亲一个月,便回到工作岗位的西景区山门售票员吕欣欣;患有先天性耳鸣,腰肩盘突出,静脉曲张手术后未痊愈就回到工作岗位的北景区地下森林保洁员程江;妻子生产当天才请假,孩子出生2天便返回景区的西景区停车场安全员刘帮明;怀孕5个月依然起早赶晚,坚持在一线岗位上的长白山南景区管理员韩慧;独自照顾80岁失明母亲,刚做完手术后,便回到工作岗位上的北景区瀑布停车场朝鲜族保洁员李相柱……

  他们是景区最可爱的人。记者 张旭日 王文鹏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