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2月18日消息(记者于中涛 )春节期间,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吉林分公司近百名员工奋战在一线,24小时守护着城市燃气的大动脉,用坚守与付出为辖区百姓送去新春“福气”和暖心关爱。

  “站好春节这班岗”

  2月11日晚,淮安高中压调压站输气工李月正在和当班同事一起忙着巡检设备设施、监测输气压力。“去年春节我也是在岗位上度过的,我爸妈都很理解我的工作,今年供气形势比较紧张,我们必须站好春节这班岗!”

  淮安高中压调压站肩负着为吉林石化、吉林化工园区等重要工业用户以及吉林市区12万居民用户供气的重任,冬供期间已累计输送天然气1.1亿方,为吉林市经济快速发展、人民幸福生活提供充足能源保障。

  “谢谢你们没有忘了我”

  2月11日,值完班的吉林城燃分公司江北客服中心主任刘珈琳没有回家过节,而是带着维修员直奔辖区孤寡老人郝大娘家。郝大娘感动的不停擦泪,“没想到大过年的还有人来看我,这几年你们燃气公司的一直照顾我,谢谢你们没有忘了我。”

  江北客服中心辖区内3万余用户,保障运行、客户服务工作任务较重,除夕当天前来缴费的老百姓一大早就在营业厅里排起了长队,客服人员严格进行扫码测温、定时消杀,组织用户在安全距离下有序到窗口缴费,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用真诚的服务温暖千家万户,受到辖区百姓赞誉。

  “我给司机师傅拜个年”

  除夕夜,偏于城市一隅的龙北路加气子站虽然加气车辆不多,但加气工张馨予和同事一直在岗位上忙碌着。张馨予周到的服务和温暖的笑容感染着前来加气的司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