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最关注 > 正文

吉林长白山腹地“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开幕

2019-12-23 11:05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白山12月22日消息(记者于中涛 白山台赵文博)22日,由白山市政府与吉林省文旅厅共同主办,白山市文旅局、浑江区政府和深圳铁汉集团共同承办的2019“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开幕,同时白山首届冰雪嘉年华项目启动。

  傍晚,开幕式首创极光秀使整个冬夜激情澎湃,东北民俗秧歌舞,极具白山地域特色风情,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光影倒计时灯光秀五光十色、光彩炫目,与多组大型精致雪雕交相辉映,将现场嘉宾带入到白色冰雪童话的梦幻世界中。

  白山首届冰雪嘉年华是白山建设的冰雪娱乐项目,占地40万平方米,位于白山市浑江区浑江江面。整个园区分为四大区域,包括市民公益健身区,冰雪艺术观赏区,美食休闲综合区,滑冰戏雪娱乐区。嘉年华活动精彩纷呈,融合了空前盛大的冰雕雪雕展、璀璨缤纷的大型迎春灯会、全国各地的精品特色美食展、本地风情的特产年货大集、精彩绝伦的大马戏表演和激情无限的冰雪娱乐项目体验等各项内容。多组大型冰雕雪雕、240米的超长冰滑道、120米的超长雪滑道、5D灯光秀、好莱坞特技表演梦幻飞车、网红美食“五福大锅”六大亮点项目在开幕式首次呈现给域内外游客。旅游节持续至2020年3月。

  白山市地处长白山腹地,位于北纬41—42度世界黄金旅游带,拥有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和生态优势。近年来,白山市深入实施“3331”发展战略,全面建设“中国绿色有机谷·长白山森林食药城”,将“冰雪冷资源”转化为“全域热经济”,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鲁能圣地、松岭雪村、望天鹅冰瀑等一批冰雪旅游项目相继落成,全市冰雪经济正呈现蓬勃发展之势。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