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最关注 > 正文

长春二道率先成立托幼协会

2019-08-30 11:11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8月30日消息(记者于中涛 通讯员逄增坤)29日,长春市二道区托幼协会启动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春城小学召开。
会议共分十一项议程。会上,托幼协会筹备组的四位成员分别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二道区托幼协会章程》、宣读审议《大会选举办法及管理办法》、作《关于班子成员候选人产生情况的说明》、宣读倡议书,同时选举产生了二道区托幼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相关理事成员。
    托幼协会的成立得到了区各有关部门及领导的关心与支持,长春市教育局张钊副局长、二道区人民政府于万坤副区长为托幼协会揭牌,长春市教研室李晓天主任、二道区教育局董妍局长为新当选的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张兰爽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所有协会成员要提高站位,切实践行协会宗旨;要对标高位,全面提升协会建设水平;要立足长远,规划好协会未来发展。
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张丽馥作表态发言,就今后协会工作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总体思路进行明确阐述,并表示一定会承载起会长的责任与使命,不负众望,守职尽责,充分发挥引领、督导、服务作用。
    二道区在长春市率先成立起托幼协会,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托幼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质量、进一步科学规范办园品质的良好契机,更是解决入园难、入园贵民生问题的重大举措。二道区托幼协会是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行政审批部门审批,取得法人资格的行业性、自律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托幼协会的成立,将会极大加强二道区幼儿园之间相互联系,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从而更好地协助政府管理学前教育,提升区域监管及服务水平。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