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最关注 > 正文

中国石油吉林长春销售分公司开放日活动精彩纷呈

2019-06-24 10:42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6月24日消息(通讯员 李林燕 安然 于天河)为深入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积极搭建沟通平台、开门开放办企业”相关要求和集团公司党组关于“持续推进形象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部署,中国石油吉林长春销售分公司于近日利用多种渠道、联合多个部门、采取多样形式开展中国石油开放日活动。


    为更好的展示中油的品牌形象和员工的优秀精神面貌,长春分公司结合加管部门举办的“客户在我心、服务见我行”技能比武大赛,联动举办“中国石油为梦想加油”主题开放日,邀请长春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数十家企事业单位、百余名社会大众走进加油站,现场介绍库站运营情况、科普石油知识、展示优质服务;面对面向大家解读加油站的机构设置、服务流程、窗口设置、服务事项;零距离接触IC卡营业室、员工休息室等工作区域以及新时代加油站的新变化。通过观摩介绍,让社会各界近距离接触中国石油、全方位系统的了解油站操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美誉度,活动自开展以来,深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同时,长春分公司所属各单位纷纷行动,将开放日活动推向深入。“我第一次到加油站里来参观,才明白这个油气回收是怎么一回事。以前到加油站加油都得捂着鼻子走,现在可以在这里喝咖啡、吃面包!还可以在这里自助加油、洗车……这完全颠覆了以前我对加油站的印象!”在私企上班的赵女士一边参观双阳经营处长山加油站,一边有感而发。双阳经营处以张贴横幅,利用广播、网络等媒介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宣传;邀请政府企事业单位、私家车主、附近居民等30多名代表走进加油站,以实地体验传播石油正能量。“各位请看,这是我站安全日巡检的流程图,每天我们站的安全员都会严格按照此流程图对站内设备进行巡检……”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长春分公司巧借安全月活动契机,联合开展“中油开放日+安全咨询日”活动,邀请经营处各部门及所属各站经理充当义务宣传员,在所属多座油站设立咨询台,面向社会广泛邀请社会大众走进加油站,充分展示中国石油在党建、改革创新、安全环保等方面的新发展、新变化。6月16日是安全生产日,农安经营处在多站设立咨询台,对进站加油顾客提出的安全问题和政策法规等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在醒目处张贴宣传海报,向社会公众、司机朋友及其家属提供安全防护、应急预案处置等常识;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等安全生产相关操作。


    长春分公司始终秉承“奉献能源 创造和谐”的治企宗旨,坚持弘扬石油精神,重塑企业良好形象,以开展中国石油开放日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全方位的向社会各界传递中油声音、传播石油知识、唱响石油未来、搭建了油站与社会大众之间沟通的桥梁,提高了中油品牌的公信力,以更好的企业面貌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