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最关注 > 正文

认真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2019-03-29 17:42   来源:吉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进入今年以来,农发行雄县支行为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根据银监部门要求和上级行部署,结合支行实际,认真开展了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通过学习有关《方案》,员工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需要;是认真落实银监部门和系统内典型案件通报要求,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着力强化全辖干部职工的法规法纪意识、合规经营意识,提升遵纪守法、廉洁从业、合规履职能力的需要;是建设廉洁、合规、高效的干部队伍,促进作风转变,努力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全力推动又好又快发展的需要。

  (一)认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开展党章党规、理想信念和宗旨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围绕上级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贯彻。

  (二)认真开展廉政法规教育。加强党纪政纪和国家法律法规的教育,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和制度意识,严格执行制度,自觉维护纪律。

  (三)认真开展合规履职教育。加强职业道德和依法合规经营教育,组织学习总行《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和有关案件通报。以“依法办行、合规办事专项整治深化年”活动为契机将制度学习与日常培训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总行有关操作规程,切实将上级行各项制度规定、政策办法、环节流程熟记于心,落实到位,进一步增强合规意识,维护制度规矩的权威性。

  警示教育活动中,坚持教查结合、查改结合,注重实效,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整改。紧紧围绕客户、信贷管理、财务会计、人力资源等重要领域,运用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并要求全行员工对照检查各项制度执行情况,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合规意识。(沈克俭 董永生)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