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最关注 > 正文

农博会揭晓吉林省“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农产品品牌”

2018-08-21 18:58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全面推进我省农产品品牌建设,今年6月起,省农委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农产品品牌”评选活动,推选具有明显优势特色,且知名度、美誉度、满意度位居同类产品前列的农产品品牌参加评选。

  参评产品品牌以吉林大米、吉林杂粮杂豆、长白山人参、吉林玉米、吉林长白山山珍和吉林优质畜产品及其字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

  通过企业自愿申报、市(州)推荐、专家初选和公众投票,最终20个农产品入围最后的评选。

  8月20日,“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农产品品牌”评选活动现场评定环节在长春农博园举行。

mmexport1534748153278.jpg

  19家企业负责人登台推介自家产品,现场展示产品形象,邀请现场观众试吃(用)体验,评委现场打分,结合公众投票结果,最终,“查干湖”大米等被评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农产品品牌”农产品。省农委副主任张永林为获评的10个农产品品牌授予“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农产品品牌”证书。

  省农委市场信息处处长秦吉表示,开展“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农产品品牌”评选活动是今年农业品牌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加快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后续阶段,省农委将组织有关媒体进行系列宣传报导,并优先组织获奖企业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农交会及今年域外农产品展销推介活动,把我省最优、最好、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农产品品牌推出去,助力做大做强“吉字号”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

  获得“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农产品品牌”的产品是:“查干湖”大米,“社稷尚品”大米、“德乐圆”鲜食糯玉米、“北显”圆粒香大米、“大荒地”大米、黄松甸黑木耳、“马记”鹿茸、“郑家屯”碱地杂粮、“汪特”中华参、“乾方谷粒”弱碱黄小米。

mmexport1534747930179.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文/摄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