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最关注 > 正文

湛江交警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夏季攻势

2018-08-21 18:53   来源:央广网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集中开展“三大整治”和交通安全教育,全面强化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湛江交警开发区大队结合辖区夏季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多举措多方位全面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夏季攻势。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为确保专项行动稳步推进取得实效,大队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制定行之有效的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在工作目标、组织领导、责任分工、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具体部署和动员。

 

 

二是广泛宣传教育,扩大行动攻势。大队以宣传教育先行的方式拉开夏季攻势专项行动序幕,一方面通过警企联席会议,召集辖区重点运输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约谈,另一方面通过“双微”、今日头条、网络直播互动拓宽宣传攻势。

三是做好两个研判,明确管控重点。一方面针对夏季交通实际和交通事故基本情况展开分析,拟定整治行动重点和突出点,另一方面,利用后台系统,对交通违章多、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的重点车辆进行逐一排查,列出整治清单,专人跟踪处理。

 

 

四是打击重点违法,查纠隐患车辆。8月17日至20日,大队民警周末弃假在线,利用交通查缉系统和设置卡口管控方式,进行精准推送打击和常态管控查纠,共查获酒后驾驶6起,预期未年检车辆2台,纠正其它违章29起。

 

 

五是强化道路管控,净化交通秩序。为加大暑假期间摩托车驾驶不戴头盔、无牌无证、乱停乱放违法行为整治力度,8月13日至17日期间,勤务一中队,宝钢中队在东山、东简和钢铁厂园区开展涉摩交通违法整治行动,纠正摩托车违法53起,查扣无牌无证摩托车7辆,教育引导交通参与者34人次,有效地规范化交通秩序。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