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最关注 > 正文

中国智慧(江永)社员城项目发布在湘举行

2018-06-21 17:51   来源:央广网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

    

2018年6月15日上午,由中国供销(海南)实业发展集团投资开发的中国智慧(江永)社员城项目在湖南省江永县举行盛大项目发布仪式。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常务理事、中国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凤禄;中国小康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刘馨泽;江永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中国供销(海南)实业发展集团董事长杜玉宽;中国供销集团投资部副总经理周龙;江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项目指挥长邬双飞;江永县副县长、兼公安局局长李新建;主办方领导江永中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占斌;江永中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航波等领导出席发布仪式。

同时,前来出席发布仪式的还有来自北京的:赵严芳先生、习建平先生、陈革先生、唐承克先生;奥运冠军——王军霞女士;中国城市会议展览业协会联盟主席、厦门市会议展览业协会会长郑智先生和来自福建、浙江、江西、陕西的各界嘉宾朋友们。

在领导嘉宾、参建单位、新闻媒体机构、及江永各界群众近3000人共同见证下,中国智慧(江永)社员城盛大发布,项目将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常务理事、中国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凤禄,中国供销(海南)实业发展集团董事长杜玉宽,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江永中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占斌等领导分别致辞讲话。

仪式期间供销实业集团还向当地百姓捐赠了扶贫农资。

据了解、该项目是江永县近年来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规划占地600亩、总计划投资10余亿元、由综合商业楼、商贸/农产品集散中心、电商孵化园区、仓储物流园区、民俗文旅街区和配套住宅六大板块构成。项目以商贸物流为核心、同时又将文旅、电商、博览等要素有机结合,是湘南地区首个将商贸博览、文旅休闲、仓储物流和电子商务相结合的新型商贸物流园区。该项目规划充分结合江永人文历史、农特产品、及瑶族风情。业态涵盖:文化旅游、休闲娱乐、餐饮住宿、农产品博览、各色商品展示交易、新型仓储物流配送以及企业办公、居民居住等多重业态。将建有500米长的三千文化主题大道、近10000平米的中心文化广场、富有浓郁当地特色的戏楼、和以女书、五香、瑶文化为载体博览馆等多个主题建筑。旨在打造融合江永特色、独具湘南风情的新型商贸物流园区。

项目自立项以来,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江永乃至周边县域各界群众的广泛关注。先后被列为“江永县重点工程”、“省市重点工程”。项目所处区域是江永县未来重点打造的“南部新城”,相关医院、学校配套齐全,发展前景与潜力巨大。依托中央企业雄厚的实力和供销实业在产业开发、农业互联网平台、商贸资源、特色产品博览等方面优势,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将为带动就业近5000人、实现利税上亿元。同时在新城建设与打造、产业引入与整合、商贸提升与流通、农特产品博览与交易、旅游塑造与带动、民生保障与改善、城市名片树立等方面起到巨大推动作用,为江永县的建设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是“建设美丽新江永”的生力军。

——立足江永、辐射湘南、联动湘桂粤!

——打造40万平米商贸文旅博览中心!

——携手中国供销、共创美好未来!

全新的起点让人振奋、不远处的目标正在向我们招手,预祝中国供销·中国智慧(江永)社员城项目早日顺利建成!预祝江永明天更美好!让我们持续关注中国供销,持续关注中国智慧(江永)社员城,持续关注江永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网络综合文稿,内容及观点仅供读者参考,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代表发布网站观点,特作免责声明。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