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最关注 > 正文

沈阳局集团公司打造美丽长白乌铁路

2018-06-13 09:15   来源:人民铁道报    打印本页 关闭

    

 

 
 

  本报白城6月11日电 (记者韩庆潇 通讯员李春宇)近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白城铁路地区各单位团委联合组成的宣传队深入长白乌铁路沿线,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长白乌铁路起自吉林省长春市,途经农安县、松原市、大安市、白城市,止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浩特市,全长412公里,于2017年8月8日正式开通运营。为将长白乌铁路打造成一条平安美丽的线路,沈阳局集团公司团委多次组织白城铁路地区各单位团委联合行动,深入企业、农村、社区、学校、家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5月20日开始,白城供电段、白城机务段、白城铁路公安处、白城车务段团委再次携手,分别与白城、松原、大安北、乌兰浩特各地区铁路沿线7所中小学、13个社区协调沟通,对2300多名中小学生、3000多名居民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团员青年们通过集中宣讲、挂图讲解、发放传单、悬挂横幅、有奖问答等形式,向中小学生和沿线居民宣讲铁路安全知识、法律常识,并结合交通事故案例教育沿线群众及学生不要进入铁路封闭网内或横越线路。

  活动开始前,沈阳局集团公司团委还印制了《护路安全常识漫画手册》。看着图文并茂的漫画手册,学生们爱不释手。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增强青少年的法律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浓厚的爱路护路氛围。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