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最关注 > 正文

晨会交流促创新 互相学习助成长

2018-03-16 13:21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3日,农发行南平市分行营业中心的柜员们与来自三明市宁化、沙县支行的柜员们共同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晨会“比拼”。

  经过精心准备,柜员们以最好的状态展示了各自的晨会水平。从整理着装到学习服务礼仪,从工作汇报到情景演练,柜员们按流程完成了固定的“规定动作”。此外,还自创了各具特色的“自选动作”,来自三明地区的柜员们新增了操作员代码快问快答环节,既考验了记忆力,又考验了反应速度,锻炼柜员们的协调能力;南平市分行营业中心的柜员们则创新学习形式,从传统的学习形式中另辟蹊径,以共同探讨和分析服务案例为切入点,分享生活、工作经验,促进大家在互相学习中提高素质,在沟通交流中凝聚团队精神。

  晨会结束后,行领导们为双方的表现进行了客观的评价,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并希望大家不断创新、丰富晨会内容,充分发挥晨会作用,提升服务水平。随后,柜员们互相分享了晨会经验,并围绕如何创新晨会形式、提高晨会效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晨会展示,是一次创新形式的交流、提升服务的思索,是一个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展示的不仅是农发行柜员们的风采,更折射出了农发行柜员们“热心、耐心、诚心服务客户,用心、细心、精心办理业务”的柜员文化理念。(汪晨彬)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