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最关注 > 正文

农发行南平市分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18-03-16 13:00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庆祝《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五周年,提高社会诚信意识,营造“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15日,农发行南平市分行开展以“加强征信信息安全管理,维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为主题的“3.15”征信宣传活动。

    为使得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南平市分行明确专人负责,精心组织谋划,采取新旧结合、突出重点、有的放矢的宣传方式提升宣传质效。

  一是延续传统宣传方式,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设置征信咨询台、宣传台,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征信宣传材料150余份,并结合农发行自身的特色向前来咨询的公众详细讲解有关征信方面的内容及重要性;充分利用客户经理及柜面员工与客户接触的机会,传播征信知识,传递信用理念。同时,通过网点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播放《信用名片》宣传片、在醒目位置摆放宣传展架和宣传折页的方式营造宣传氛围,时刻提醒过往的群众关爱自身的信用记录。

  二是创新媒体宣传形式,利用短信、微信等载体重点针对贷款客户开展征信宣传。累计向全辖85家贷款企业负责人发送征信宣传短信;充分发挥微信的作用,要求客户经理定期向贷款客户分享征信知识,确保征信宣传持续长效。(黄巍、于慧琳)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