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最关注 > 正文

以党建为抓手 引领业务有效发展

2018-03-16 12:38   来源:消费日报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在市分行召开的年初支行行长会议上,农发行定兴县支行荣获“绩效考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能够获此荣誉是定兴县支行党支部坚决执行上级行党委决策部署的结果;是以党的建设为抓手有效引领业务发展的结果;是对党的建设制定的各项措施和强力执行结果。
  在过去的一年里,定兴县支行积极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积极开展党建知识竞赛,凝聚了人心,形成了合力,旗帜鲜明地弘扬了正能量为业务的有效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过去的一年里,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的途径,新方法,运用新媒体、系统内党建专刊、共产党员关注号等媒介宣传党的知识和取得的重大成就,有效的提高了党员工作激情。在做好宣传的同时,党支部紧紧抓住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有力时机,制定管理措施,认真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聆听十九大宣讲报告,开展党的知识竞赛,使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支行得到全面落实,为支行更好的履行职责和支持地方建设提供了坚强保证。
  在过去的一年里,支行党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作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依靠全体党员的不懈努力,在作风建设、队伍建设、执行力建设方面有了全新的提高,真正转化为业务发展的优势,全年累存、放款有了新的突破,利润得到了大幅提高,得到了上级通报表彰。(张瑞东)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