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最关注 > 正文

通化铁路公安处东丰车站公安派出所积极开展春运宣传活动

2018-02-13 12:35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贯彻“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新理念,更好的为旅客出行提供服务,东丰车站派出所打响春运安保的第一枪,深入辖区车站、重点高危道口、沿线重点区段,对旅客群众进行安全宣传教育。

  在东丰站候车室入口,派出所悬挂了“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条幅,派出所设立宣传桌,为旅客发放春运平安出行宣传单和护路宣传挂历。同时,为了方便旅客报警投诉,民警向广大旅客亲身示范宣传微警务平台报警流程,便捷的操作受到广大旅客一致好评。

  为应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车流高峰,民警们顶着寒风在重点高危道口,向过往行人及机动车司机讲解安全通过道口注意事项,要求司机通过道口时听从道口员指挥,做到减速慢行,不抢越、不插队,有序通过道口。

  在沿线重点区段,民警们带着宣传用品向附近居民宣传铁路安全知识,提醒周边居民节日期间要加倍小心注意出行安全。

  2018年春运大幕已经拉开,东丰车站派出所全体民警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春运安保攻坚战,为实现铁路运输安全保驾护航。(通化铁路公安处东丰车站派出所 陈捷)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