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最关注 > 正文

一汽解放重卡第70万辆J6下线

2017-07-20 14:36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720日消息(记者于中涛)近日,在一汽解放长春基地总装线第70万辆J6卡车下线,至此解放J6世界重卡下线迎来10周年。

 “解放一直是中国汽车第一品牌,能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确实是因为产品好,希望不要辜负第一品牌,不要辜负当前最强的技术和经营的实力,带领中国商用车发展好。”在解放J6下线10周年之际,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扬在采访中对于解放品牌的发展提出了期望。

上市三年之时市场数据显示,J6累计销量已超过10万辆,之后随着J6平台产品的不断开发升级,市场份额多次蝉联行业第一。2015年,解放J6领航版六大升级,领航上市,在国内牵引车市场大放异彩。2016年,以解放J6为主的重卡车型全年销量独冠群雄,截止2017年上半年,解放中重卡销量始终稳居首位,实现了持续领航。

作为J670万辆下线的代表车型——解放新J6以用户价值为核心,通过外观、智能、动力、节能、保障、体验等6大革新,75项技术升级,打造最符合运输市场需求的明日之星。“芯动”奥威动力拥有八项核心技术,实现150万公里长寿命、10万公里长换油技术。此外,新J6实现了15项轻量化升级,在保证承载能力的同时,整车自重降至8.3吨,同马力段行业最轻,充分满足快速物流行业用户“多拉快跑”的需求。

解放新J6应用解放“领航员”车队智能管理系统,集智能与信息管理于一体,可通过数据信息,实现便捷的智能服务、区域查车、轨迹回放、一键呼叫等管理功能。

另外,新J6的驾驶室内配有四方位全景影像、前向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远程视频监控等智能安全辅助设备,实现了驾乘的安全无忧。

一汽解放总经理、党委书记胡汉杰表示:面对未来,解放人将始终以“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挺身在前的央企责任,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和“最值得骄傲的汽车企业、最值得用户信赖的卡车品牌”而努力奋斗,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谱写新的华章!

十年砺程,十年淬炼,解放J6以全新姿态,再启新的征程。一汽解放将满怀信念、勇担使命,在发展中积蓄自主力量,在跨越中凝聚中国速度,引领中国商用车在世界舞台上驰骋翱翔。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