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最关注 > 正文

说说马凌元

2017-05-17 10:48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阿珍

    小兔崽子马凌元离家出走三天啦!寢室里的四個男生各個耷拉著腦袋,跟千真萬確的失恋一樣。马凌元嫁过来仅仅十天,她的出現与出走,都把这四個大小伙子祸害了。马凌元真有本事。可她只是一只名副其實的普普通通的兔子。

    那是周日的早晨,下着小雨。临近毕业的大學生百无聊赖地逛街头小市場。那么娇小可愛的一只小兔在个空旷的大籠子里冻的瑟瑟发抖。它的伙伴或者同胞说是都卖光了,只留下孤单的她。夏日清涼的晨雨对她是残忍的淒苦。四个大男生八目相对,当即心照不宣并当机立断!马路强掏出仅有的三十元现金买定并会给她个名分!王凌渡花了二十元买了一包据说能消尿骚的兔粮。刘思元花了十五块钱的兔笼算是给它置办的装修豪华的独栋别墅。于是,按照对兔的贡献比的名义,兔子的名字出来了!毫无疑问的三人名字的降幂选择命名~~马凌元!每个大男生的手掌都是马凌元温情的港湾!没花钱的老四屈尊低头,双手掐着双膝对着马凌元温和地说,兔崽子,别看他们现在娇宠你,那些屌丝没那么靠谱!以后还得靠你四叔我长远,我知道你胆小,爱干净。你他么一生的屎尿可就归我了。大家无声地笑笑其实是高度感激的默许。

    十天!非同寻常的十天!马凌元三天的新娘的公主的娇羞的新鲜的美好!接着是马凌元三天的旧人的草民的粗犷的平常!然后是四天无情的拓展训练啦!马路强人模狗样的拎着马凌元的耳朵恶狠狠地嘀咕,兔崽子,老子没生你,甭这么孝心,再往我鞋窠里撒尿,信不信爹扇你大耳雷子!拉尿找你四叔呀!善良温和的王凌渡皱着眉头无奈地叮嘱马凌元,你大爷我跟你真操心,你怎么就老吃不明白呢!那粑粑蛋儿能跟吃食儿糊涂?服了你了!就连充当妈妈的死懒的刘思元也鄙视马凌元,房子在人住,你这兔子真不行,原本的豪华让你这顿邋遢!勤奋憨厚的四叔也嫌弃地批评马凌元,你这丫头!这尿咋这么劁骚哇!

    第十天的傍晚!大家在洗漱,所有的门都是四敞大开的,马凌元放风的时间。她已经郁郁寡欢,不是欢蹦乱跳的,总拉肚子的她无力的一更哒一更哒,好像跳不动了。可怜的小兔丫儿。养育的新鲜劲儿过了,是不是真的熟路无风景啦?是不是真的只有新人笑旧人哭?!
    马凌元走了,义无反顾,毅然决然!悄无声息!无言的结局!寢室里的四個男生各個耷拉著腦袋,跟千真万确的失戀一樣。马凌元嫁过来仅仅十天。不知道是她把这四个大小伙子禍害了,还是这四个大小伙子祸害了她。他们四人仍坚持寻找马凌元,一直自责,内疚,反省。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