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最关注 > 正文

邳州农商银行举行“感恩.母亲节”活动 暨“润和尊老金”发放仪式

2017-05-15 15:32   来源:央广网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进一步践行润和企业文化,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5月14日母亲节当天,邳州农商银行隆重举行“感恩·母亲节”活动暨“润和尊老金”发放仪式。邳州团市委李萍副书记、邳州妇联冯梅副主席及邳州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员工及60岁以上的员工父母,约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邳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同志致辞,他指出邳州农商银行作为一个立足邳州、服务城乡、在本地成长起来的本土银行,一直以来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自身使命,把感恩、回馈社会作为职责和担当。本次借母亲节这个机会,邳州农商银行正式启动“润和尊老金”政策,为60岁以上的员工父母每月发放尊老金,以求通过这种尊老方式在全社会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并将这种美德不断发扬光大。

  

  活动以文艺演出的形式举行,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安排紧凑、精彩纷呈,既有感人至深的母爱主题歌曲,又有慷慨激昂的员工大合唱,还有催人泪下的员工及母亲事迹的VCR。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掌声经久不息。

  

    近年来,邳州农商银行矢志打造“润和”文化,坚持文化育人,取得了丰硕成果,未来将进一步以润和文化为引领,以履行社会责任为使命,深怀爱老之心、善谋养老之策、多办利老之事,以实际行动为邳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徐思雅)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