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最关注 > 正文

长春工务段开展集中修工作

2017-04-26 16:47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4月26日消息(通讯员 关贺贺 赵莹)长春工务段党政各级组织认真落实局党委、路局“强基达标 提质增效”活动的要求,超前谋划,精心部署,活化载体,搭建平台,调动职工群众参与专项活动、投身安全生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围绕提高段管线路整治,全段启动了强基达标”暨集中修工作,召开了誓师大会,形成了攻坚热潮。
    4月24日14时,长春工务段“强基达标”暨集中修动员大会由党委书记张海军主持,段长孟昭顺组织了誓师,段班子成员、科室中层、各线路车间和综合维修、综合机修、运输车间主任,劳服公司经理(各队伍负责人、段派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集中修工作的部署明确了分工,对领导班子、各职能科室及车间进行明确的任务分工,统筹了段集中修各项工作的安排;明晰了工作责任,对集中修期间的后勤工作进行保障,做到职工在作业现场饿了有热乎饭吃,渴了有矿泉水喝,对集中修期间的慰问作为工会的重点工作来做;突出了工作质量的均衡,全体干部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哪里有困难,就要集中力量解决问题,确保集中修工作顺利完成。
    这次集中修工作该段对京哈,长白,陶舒和长双烟以及专用线等设备进行整治,对重点薄弱处所重点整治,将京哈线道岔52组和岔间线路破底清筛,管内更换新长轨共计57.5km,京哈线线岔机捣122km、打磨83km、线路综修清筛20km,长白线放散、焊轨、线路精调266km,道岔130组等工作制定为本次会战的目标。
    集中修工作开展以后,该段各车间立即组织职工学习会议精神,并根据自身车间在集中修会战期间存在的问题和工作的部署召开本车间集中修工作会议,确保集中修工作万无一失。
   “强基达标 提质增效”活动开展以来,该段着力夯实设备基础的同时,更注重战略目标的长远规划,此次集中修工作的全面展开更是运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活动主题为全段干部职工搭建了有效的实现平台。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