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最关注 > 正文

长春工务段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宣讲活动

2017-03-23 11:49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323日消息(通讯员 关贺贺)近日,沈铁长春工务段按照科室干部包车间 、车间干部包工区的原则,组织在全段范围内进行全覆盖宣讲,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路局、局党委和段、段党委对形势的判断及工作部署要求上来,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指导全年工作,实现安全生产目标。

为推进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该段由领导班子主动牵头成立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教育活动的日常指导、协调、督促。牢牢把握“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坚持领导干部和管理干部带头、查问题和定措施、务求实效的原则,搭建宣讲、讨论和岗位实践平台,书记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基本内涵和重要意义,段长围绕推进的具体目标、重点任务和实施举措,总会计师围绕实现经营目标面临的形势任务组织召开3场专题报告会。

为了确保宣讲质量和效果,他们制定了宣讲记录单,要求科室干部和车间干部宣讲后填写宣讲时间、地点、参加人数和宣讲内容,留存在车间以备检查。该段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党委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支部检查中重点对此项进行重点检查,他们采取“推门就近、见人就问”的检查方式,询问职工对“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了解和认识,以此来检验宣讲效果。

此外,该段在此次开展的“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活动中积极利用传统、网络媒体营造活动氛围。通过微信互动,要实时在车间支部书记微信群中上传宣讲视频和照片,将好的视频和照片通过段小电视台、段报和微信公众平台同步进行推送,提升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确保此次活动高质量、高效果的完成。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