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最关注 > 正文

优化组织畅通有序 粮食运输安全高效

2017-01-11 10:34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白城1月11日消息(通讯员 史云鹏 阚巍)近日,白城车务段针对管内粮食运量大幅增加的实际情况,积极应对,统筹谋划,采取有力措施,优化作业组织,全力确保粮食运输安全高效。 

  一是大站带小站。该段针对管内粮食装车量较大车站的实际作业情况,采取大站带小站的方式,进一步优化白城、大安北等区段站的列车编组,及时缓解管内松西、白城北站等装车大户的作业压力,积极为作业站提高作业效率创造条件。

  二是管控抓超前。另外,该段注重发挥管控中心作用,盯住在途车,抓超前联系,要求作业站提前4小时与货运中心联系,提前确定编组、取送、对位、装卸事宜,做好准备。在集中卸车、装车时,合理调配管内中间站人员和机车动力,及时编解、对位、取送。

  三是信息抓对接。该段与路局调度、货运中心、企业货主密切联系,围绕棚、敞、散粮车、敞顶作业车的具体作业情况,强化组织,重点抓好主型车和大钩车的作业组织,提高作业计划质量。该段还与货运中心、企业货主提前对接,确定取送车和装卸车作业时间标准,确保班计划、阶段计划有效落实,达到货主满意。

  自今年9月份粮食运输上量以来,截至12月24日,该段粮食装车23953车,日均319车,较去年同期增加8311车,增幅达到53%,实现了粮食运输畅通有序、安全高效的目标。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