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最关注 > 正文

长春工务段永远是我的家

2017-01-10 10:38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1月10日消息(通讯员 关贺贺)“我在长春工务段干了一辈子,马上我就要离开我坚守了那么多年的岗位,每天忙忙碌碌但是过的很充实,觉得自己是个对单位有用的人。说句说在话,一想起退休,内心有失落和不舍,舍不得跟我一起工作的兄弟们,舍不得天天跟我相伴的那两条钢轨。虽然在形式上我退休了,但是长春工务段永远是我的家,只要单位需要,我将义不容辞……”主任领工员徐丛福情绪有些激动,眼里泛着着泪花说道。
   “徐主任说的对,他说出了我们的心声,长春工务段永远是我们的家……”参加座谈的其他几名老同志附和到。
    这时,参加座谈的领导们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感谢你们对长春工务段的感情,感谢你们的付出,我们同样也舍不得你们,长春工务段永远是离退休职工心之所系、退之所依、身之所归的温暖地,企业的发展永远需要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你们一定要常回家看看……”工会主席王春立代表领导班子向退休的老同志深深的鞠了一躬。
    2017年1月7日下午1时,长春工务段三楼会议室一片欢乐祥和温馨的气氛,这是为12月份退休的9位退休职工举行欢送会。为了开好欢送会,该段提前上手、精心准备,为每一名退休职工量身定制了纪念卡、纪念册和纪念品。包含了退休职工们的工作简历、奖励情况、工作照片和同事寄语等内容,对职工的工作点滴进行了总结,饱含了企业对职工依依不舍的情谊。
    “各位老同志经验丰富,你们是单位发展的一笔宝贵财富,要经常给我们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段长孟昭顺恳请地说道。
    会后,段领导与每一位职工亲切合影留念,在退休纪念册上写下了给退休职工的心灵寄语,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享受退休后的时光,多陪陪家人。并送上了段为职工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未来的一年里,长春工段将有100余名职工退休,计划举行12场欢送会。给退休职工开一次欢送会已成为长春工务段未来发展及关爱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这次欢送会深受职工群众的欢迎与好评。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