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杨门女将》拖延进度 上影否认封杀张柏芝

2011-02-17 11:07   来源:新京报    打印本页 关闭

    

上月底张柏芝还一身戎装出现在内蒙古片场。

  昨日有香港媒体报道,由于张柏芝片约太多档期安排过紧,让陈勋奇执导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简称《杨门女将》)迟迟不能杀青,导致投资上海电影集团不满,消息称如本月底张柏芝戏份不能拍完,该集团将不再投资其主演电影,且参演电影也不会发行。昨日记者致电上影集团副总汪天云,对方电话未能接通,一位上影内部人士告诉记者,上影绝不会封杀张柏芝,延期是因为内蒙古外景地天气恶劣。张柏芝经纪人则称封杀一说“绝无此事”。

  张柏芝经纪人

  请粉丝不要相信谣传

  陈勋奇去年11月得到上影集团等投资方出资8000万元给他执导《杨门女将》。据港媒报道,为争取到张柏芝饰演女主角穆桂英,上影支付了800万元片酬,原本合约上写明要拍摄47组戏,但结果她仅拍了31组就没再继续,改而全力在横店赶拍王晶的《无价之宝》,让《杨门女将》杀青时间一拖再拖。上影集团对张柏芝颇有不满,并发出最后通牒,如果2月底不能拍完所有戏份,上影今后将不再投资她主演的电影,连她参演的电影也不会发行。

  昨日记者致电上影集团副总汪天云,对方电话一直未能接通。一位负责《杨门女将》的上影内部人士告诉记者:“上影集团作为国有大企业怎么可能做‘封杀’这样的决定,我和集团沟通过,没听说这件事。”而张柏芝经纪人Emily则在微博上称:“为何大家还相信这种报道呢?唯恐天下不乱,粉丝不用担心,绝对没有此事”。

  剧组知情人士

  如无意外,月底将杀青

  日前陈勋奇接受港媒访问时称,当投资方和演员不能达成共识,自己夹在中间很难做,“可能柏芝确实太多片约在身,一天只有24个小时,张柏芝只有一个,档期确实很难调整。”港媒称,张柏芝与《杨门女将》的合约在本月中到期,从法理上她是有权不再替该剧组拍戏,陈勋奇回应说:“片约上写明要四十几组(戏),但现在只拍了31组,我只希望她早点回来,赶快拍完收工。”

  记者从剧组知情人士处获悉,剧组和张柏芝间的问题并没外界想象得那么严重,去年在横店拍摄时,上影集团曾有派人监工,双方也就档期问题尽量调整。“现在说主要是因为张柏芝片约太多,事实上其他演员也有很多片约,也需要调整时间,不能把延期说成是张柏芝一人造成的。剧组到鄂尔多斯片场后,天气太过恶劣拍摄进展变慢,这才是主因,”至于影片何时杀青,知情人表示:“不出意外的话,本月底肯定能拍完。”

  ■ 红人

  张柏芝为何这么忙?

  张柏芝和《杨门女将》的矛盾主要原因还是太忙,事实上去年张柏芝生完小儿子复出后,找她演电影的投资方就如过江之鲫,张柏芝确实忙不过来。春节前《最强囍事》北京宣传时,张柏芝就因为在韩国忙于出席活动,未登上回北京的飞机缺席首映式。

  港媒称,张柏芝现在堪称“香饽饽”,片酬也随之涨高。周星驰监制、郭子健执导的《西游记之三藏伏魔》原本也有意请张柏芝母子演出,但最后也因她叫价近千万港币,让星爷打消请她演出的念头。黄百鸣去年底就用了600万港元(约530万人民币)让她客串《最强囍事》,而且拍摄周期仅10天,马楚成执导的《极速天使》也请她客串8天就给了400万港元片酬。王晶的《无价之宝》片酬也在800万港元左右。(记者杨林)

责编:梁晓双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