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又是情人节 娱乐圈“剩斗士”梦想情侣曝光

2011-02-15 09:27   来源:重庆时报    打印本页 关闭

    

 

    

 

  又是一年情人节,这是每个人都渴望和恋人约会的日子。生活在五光十色的演艺圈又忙得不可开交的明星们,其实内心也和普通人一样,对这个日子怀着浪漫的憧憬。

  可是,不管是女明星还是男明星,娱乐圈里的“剩斗士”多得是数不胜数。他们也不想过“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而是心中最完美的伴侣还没出现。不过也没关系,我们来听听这些“剩斗士”们说说自己心中的完美情侣是怎样的?然后粉丝发动下大脑,看有没有合适的,也给自家偶像一点推荐。

  舒淇

  梦想情侣:他要能让我笑

  某一方面有才华的男生就能吸引我,在多年前曾被一个男生身上的香水味迷住。他不一定要很有钱,但是他必须能让我笑,而且人品一定要好,长相什么的我都不在乎。

  感情经历:

  舒淇的绯闻一列一大堆。但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与黎明的那段感情。1998年,舒淇碰到了她的白马王子黎明。当年舒淇与黎明一同出演了由罗启锐、张婉婷执导的《玻璃之城》,最终两人从拍戏转化为拍拖,这段感情持续了六年,但还是分手了。

  粉丝推荐人选:

  翻版葛优

  淇是公主:我怎么觉得舒淇的择偶标准看起来很像葛大爷呢?有才华,又很幽默,人品又顶呱呱。可惜人家葛大爷对老婆是忠心耿耿,所以舒淇吧,好好寻觅一下,看看有没有翻版葛大爷。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