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传《金陵十三钗》秘密换角 剧组方面未回应

2011-02-14 09:07   来源:现代快报    打印本页 关闭

    

 

    

 

张艺谋(资料图)

 

  筹备4年之久,投资6亿之巨的电影《金陵十三钗》已于2011年1月开拍,在拍摄了不到1个月后,剧组在春节期间只放了3天假,就又投入到了拍摄之中。导演张艺谋更是婉拒“柏林”之邀,留守在南京拍摄“十三钗”。据悉,虽然剧组已经拍摄了一个月,但进度不快,而且据有关知情人透露,饰演“十三钗”的新人中,已经有人被换,看来善于提拔新人的张艺谋也有选角失误的时候。不过对于此次“秘密换角”,剧组方并没有正式回应,只是表示一切都是按计划在拍摄中。

  春节只放3天假

  张艺谋可谓是一个典型的“工作狂人”,只要工作就很少会休息了。这不,《金陵十三钗》在南京拍摄,恰逢春节,“吝啬”的张艺谋只给剧组放了3天假,分别是大年夜、初一、初二,初三时剧组就正式开工了。据悉,剧组虽然只休息了3天,但工作热情还是非常高涨,天气好的时候,张艺谋抓紧时间拍摄外景,而天气不好时,张艺谋只能在摄影棚中拍摄了。据剧组的有关人士介绍,目前剧组的拍摄进度并不是很快,现在加快拍摄外景主要是考虑到天气原因,正好是冬天,所以要把外景的戏份在3月底左右全部拍完,而为了赶时间,剧组还特别又重新搭了一块外景,轮流开拍。该剧组人士介绍,按照目前的进度,“十三钗”很有可能要在5月底6月初才能杀青。

  有人已经被换角

  虽然《金陵十三钗》已经曝光了几个主演的角色,但剧中“十三钗”的身份却一直神秘,连剧组的一些工作人员都笑称分不清这“十三钗”究竟是谁。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片中的女孩实在太多了,分不清是否十三钗,不过我却听说这十三钗中已经有人被换了,究竟是谁那就无法得知了。”众所周知,这“十三钗”都是新人,很有可能是表演不到位才被临时换角的,而剧组有关人士也称现在拍摄进度慢,也很有可能是被“新人”连累所致。

  此外记者还获悉,黄海波日前也已经进组,饰演佟大为的战友,而新谋男郎窦骁则要等柏林电影节结束之后才进组拍摄。

  蝙蝠侠要下月才来

  日前,第83届奥斯卡奖提名演员照例在好莱坞比弗利山庄参加了盛大午宴。影后的最大热门人选娜塔丽·波特曼挺着大肚子出席,得到了众星的照顾。凭借《斗士》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克里斯蒂安·贝尔却因故缺席,令传统的大合影未能聚齐。

  克里斯蒂安·贝尔曾因出演“蝙蝠侠”而深受全球影迷喜爱。外界纷纷猜测贝尔因筹备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而缺席午宴,甚至有媒体猜测克里斯蒂安·贝尔已经在中国南京拍摄《金陵十三钗》了。昨日,记者致电剧组的相关人士,问及克里斯蒂安·贝尔是否已经入组,该人士表示:“克里斯蒂安·贝尔还没有来,按照计划,他要等到奥斯卡颁奖结束之后才会进组,大概3月初左右才能来南京。要知道奥斯卡颁奖对于贝尔来说非常重要,而且他也很有希望获得最佳男配角的奖项,所以我们也十分尊重贝尔的选择。”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