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鲍勃-迪伦参加格莱美 是否来中国尚无定论

2011-02-12 10:47   来源:新浪娱乐    打印本页 关闭

    

 

    

鲍勃-迪伦(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家唱片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NARAS)日前公布,美国传奇民谣歌手鲍勃-迪伦(Bob Dylan)将参加当地时间本周日晚在美国举行的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的演出。

  据报道,曾十次获得格莱美奖杯的鲍勃-迪伦这次将在一个向不插电音乐致敬的环节中出现,将与迪伦一同出现在这个表演环节的还有来自英国的根源摇滚乐团Mumford &Sons和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兰草乐队艾维特兄弟(The Avett Brothers)。其中,Mumford &Sons将竞争本届格莱美奖的两个奖项:最佳新人和最佳摇滚歌曲(提名单曲《Little Lion Man》)。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Mumford &Sons乐队将演唱他们的单曲《The Cave》,艾维特兄弟随后将演唱一首《Head Full Of Doubt, Road Full Of Promise》,而迪伦则将以一首原创歌曲压轴。

  此外,美国国家唱片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今天还公布,著名hip-hop制作人Dr. Dre将与艾米纳姆(Eminem)一同在本届格莱美颁奖礼上表演。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日晚的演出将是Dr.Dre第一次登上格莱美奖的舞台。在本届格莱美奖当中,艾米纳姆一共拿到了十项提名,Dr.Dre以在艾米纳姆的唱片《Recovery》中制作人的身份得到了一项提名。除了Dr.Dre之外,魔力红乐队(Maroon 5)主唱亚当-莱文(Adam Levine)也将和艾米纳姆同台演唱。在本届格莱美奖中,魔力红乐队依靠《Misery》获得了最佳流行乐队/组合奖的提名。

  在此之前,本届格莱美奖已经公布的表演嘉宾有:拱廊之火乐队(Arcade Fire)、艾米纳姆(Eminem)、乡村组合Lady Antebellum、Lady Gaga、乡村女歌手米兰达-兰伯特(Miranda Lambert)、缪斯乐队(Muse)、凯蒂-佩里(Katy Perry)、老牌多栖天后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亚瑟小子(Usher)、B.o.B、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德雷克(Drake)、蕾哈娜(Rihanna)、奇洛-格林(Cee Lo Green)、格温妮丝-帕尔特洛(Gwyneth Paltrow)、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拉斐尔-萨迪克(Raphael Saadiq)、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Aguilera)、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和Florence &the Machine乐队的Florence Welch等等。本届格莱美奖的颁奖典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晚8点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

  关于鲍勃-迪伦,最近关于他将要来中国演出的消息又开始在互联网上流传,但截至目前为止,鲍勃-迪伦的官方网站的巡演日程当中(http://www.bobdylan.com/tour)并没有列出有中国大陆的演出。(KFC MAN)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