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贾斯汀-比伯公开恋情 自传电影洛杉矶首映

2011-02-12 10:4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打印本页 关闭

    

 

    

B宝与导演朱浩伟

老伯摆出B宝的招牌手势(左)

赛琳娜喜上眉梢

威尔·史密斯一家来抢风头

  出席首映礼的除了威尔·史密斯一家,还有B宝的恩师亚瑟小子、黑眼豆豆、利昂娜·刘易斯、克里斯·布朗、麦莉·赛勒斯等明星。B宝称《永不言败》不会令数以百万计的歌迷们失望,“我期待让他们看到我自己,不是艺人贾斯汀·比伯,而是我自己,我就是一个16岁的活在梦里的孩子。”

  《永不言败》是贾斯汀·比伯和贾登·史密斯合唱的一首歌曲的名字。这首歌也是电影《功夫梦》的主题曲。这部自传电影由擅长歌舞片的美国华裔导演朱浩伟执导。影片除了包括B宝演唱会的现场资料外,还有他第一次弹钢琴、第一次弹吉他、在沙发上练习敲鼓等童年片段。朱浩伟说:“比伯明白如何去用事实赢得别人的尊重。有人曾经说他不会打鼓,他就会现场敲给别人看;有人说,即使他把自己的演唱视频传到网上,也不会有人浏览,但是他的视频却拥有百万的访问量。他从前只是一个YouTube的小明星。现在,他是一个世界知名的大明星,但是这种‘用事实说话’的精神他一直没有丢。”

  恋情曝光无损人气

  影片首映礼上,赛琳娜·戈麦斯以一身紫色小礼服与B宝 “情侣装”亮相,公开恋情。之前两人一直否认情侣关系,但多次被拍到秘密约会。美国杂志《Life& Style》就曾爆料指B宝上个月在迈阿密用假名入住酒店与赛琳娜开房,两人还被狗仔队拍到在酒店露台度假的照片。当时B宝赤裸上身,只穿短裤,比他大一岁的赛琳娜则换上火辣三点式,两人不断亲吻,丝毫没有理会旁人。据悉,赛琳娜曾担心恋情曝光会影响B宝的事业,所以一直不愿证实两人交往的消息。

  B宝与赛琳娜恋情曝光后,人气无损,美国社交网站Klout最近评估名人在网络上的影响力,结果他以100分满分高居榜首,比仅得88分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及89分的新一代流行乐女神Lady GaGa得分更高。

  拍摄格莱美宣传片

  今年横扫美国乐坛众多颁奖礼的B宝也凭专辑《My World 2.0》获得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最佳新人奖以及最佳流行演唱专辑大奖两项提名。他向广大乐迷承诺,将会在2月13日举行的颁奖礼上给乐迷一个惊喜———与说唱天王亚瑟小子和超级童星贾德·史密斯一起演出。

  B宝还为格莱美奖拍摄了最新一辑宣传片。在宣传片中,B宝拿着吉他边弹边唱,一边回忆他走上星光大道的点滴感悟以及他的音乐灵感的来源。他坦言已故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流行摇滚歌手Prince和英国重金属教父奥兹·奥斯伯恩都对他的音乐之路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丁克)

  链接

  30年后,B宝成了他?

  B宝日前在某电子产品广告中打扮成老伯的造型,引起网友热议。近日,现实生活中有一位老伯也梳着B宝的招牌发型,摆出他的招牌反手“胜利手势”,相当有自信地说:“我觉得他(贾斯汀·比伯)30年后会很像我!”搞笑照片在网络频传。

  赛琳娜·戈麦斯

  贾斯汀·比伯

  美国当地时间2月8日,流行小天王“B宝”贾斯汀·比伯的自传电影《贾斯汀·比伯:永不言败》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举行首映式。B宝的超高人气为这部新片挣足了眼球。当日除B宝亲临现场,其迪士尼明星女友赛琳娜·戈麦斯也现身为男友鼓劲加油。有份在片中露面的贾登·史密斯更是与老爸威尔·史密斯、老妈贾达及进军乐坛的小妹薇洛一同现身,声势浩大。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