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胡夏化身爱的天使 情人节“将爱”诠释到底

2011-02-12 10:44   来源:新浪娱乐    打印本页 关闭

    

 

    

胡夏

胡夏倾情放歌

情歌王子胡夏

  新浪娱乐讯 情人节,是一个连空气中都泛着玫瑰色、遍地都充盈着爱情气息的节日,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情人节,已经成为当下年青一代极力追捧的新时尚。2月13、14 日,红遍两岸三地、被称为新一代情歌王子的胡夏将现身广西南宁召开歌友会,陪伴歌迷度过意义非同寻常的情人节。

  与恋人分享的那一天,2011胡夏将伴你一 起度过。敬请期待!

  他从“超级星光大道”节目走出来,具有“清泉”一般嗓音的歌手胡夏,以“清澈、温暖、深情”的演唱风格深入人心。首张个人专辑《胡爱夏》,以一颗清新单纯的真心,唱出为爱痴狂的深情。虽然话不多,在面对镜头时甚至有些害羞,但是这个羞涩的大男孩用那足以穿透心灵且极富情感的声音高调的诠释着爱情,渗入到每位恋人的心中。

  活动时间:

  2月13、14日18:30—22:30连续2天每天4小时在广西电视台的2011情人节大型直播节目中,胡夏将倾情演绎三首动人情歌。陪伴热恋中的人们一起等候情人节的到来。全程户外现场直播活动中重量级爱的代言人,红遍两岸三地、新一代情歌王子胡夏将甜蜜放歌,陪伴恋人们共度情人节!

  爱情约会引爆全城热恋,胡夏将陪伴您一起度过。打造非同寻常的那一天!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