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Rain3月将来京开个唱 向歌迷保证不食言

2011-02-12 10:43   来源:新浪娱乐    打印本页 关闭

    

 

    

Rain首尔演唱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春伊始,韩国小天王Rain就给中国歌迷带来一个绝对好消息。3月26日,Rain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激情开唱,他把入伍前最重要的一场个人演唱会奉献给中国歌迷,同时还保证“决不食言”,给期盼已久的中国歌迷吃了一颗定心丸。

  降低票价馈歌迷 承诺演出不“缩水”

  在本次Rain演唱会的官方票务网站上看到,本次演出的最高票价为1280元,最低票价仅为180元,相比在同一个场馆举行的老鹰乐队演唱会便宜了许多。

  “这一次降低门票价格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回馈歌迷。”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负责人这样介绍,“也许有观众会担心演出质量受影响,这一点大家也不用担心。”据该负责人表示,这一次Rain北京演唱会从舞台设计到灯光音响等各个细节,都将由韩国本土团队打造,将会延续去年12月Rain首尔演唱会的高水准,绝不会让Rain时隔五年的中国个人演唱会变成一场“缩水”秀。

  全球影响力受瞩目 出任“环保大使”

  3月26日Rain的北京行之所以备受关注,除了这是他时隔五年后再次来到中国举办个人演唱会之外,更是要将一份“绿色”的希望传达给大家。

  作为美国《时代》周刊选出的“全球第二有影响力的艺人”,日前,Rain接受了中国共青团之邀,担任“中韩青年环保绿化”形象大使。他将在“保护母亲河行动”中携手中韩青年人,共同为荒漠披上“绿衣”。2011年,即将入伍的韩国小天王Rain不仅要穿上“绿”军装,还要把“绿色”理念推广到中韩两国青少年的心中。

  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的负责人介绍说:“2006年我们与韩中文化青少年协会在位于蒙古达拉特旗库布其沙漠的‘共青生态园’内开展,两国青年共同植树造林、进行环境教育等一系列以环保为主题的国际交流活动,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绿色环保这项浩大的事业,我们特别选择了在全球都具有影响力的艺人Rain,在‘保护母亲河行动’中担任‘中韩青年环保绿化’形象大使。”

  下旬低调来京 迎接“绿色”勋章

  “环保不是一句口号,而是身体力行的渗透到生活中每一件小事中”,为了用行动感召所有年轻人一同来保护环境,Rain还特别空出时间,准备于2月下旬亲自来中国接受“中韩青年环保绿化”形象大使这项荣誉授予。

  同时,Rain为此还特别准备了一份“大礼”。“我会为绿色环保行动特别创作一首环保歌曲,希望中国的朋友可以喜欢。”据悉这首环保歌曲已经录制完毕,将于2月下旬在北京举行的记者会上正式公布。

  演唱会信息

  时间:2011年3月26日

  地点: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180/380/580/880/场地1280

  官方票务网站:中国演出票务网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