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小燕子李晟未播先红 “新还珠格格”将杀青

2011-02-11 09:51   来源:中华娱乐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新还珠格格”赶杀青,演员全留在剧组过年

  拍了9个月,琼瑶重出江湖之作“新还珠格格”杀青在即。新小燕子李晟戏未播,人先红,网友热议她大大的眼睛堪称“小赵薇”。

  昨制作人何琇琼笑说:“李晟猛一看是很像赵薇,但这一路拍下来,她演出自己的风格,我们已把小燕子跟李晟画上等号,都忘了赵薇的小燕子是什么样!”

  何琇琼说,“她们共通点是活泼、很有亲和力,但可爱点不一样。”琼瑶形容李晟精力充沛、表情丰富,“她已被小燕子附身,是我笔下那活生生的小燕子了。”

新版小燕子依然调皮

  曾捧红无数女星,琼瑶识人之力有目共睹,李晟也因此被视为今年内地电视圈最具潜力新秀。李晟毕业于湖南工业大学,主修广告设计,在被琼瑶相中前已经演过几部戏,但未走红。

  何琇琼说,李晟跟赵薇最大的不同就是,“赵薇当时是完全的新人,心智成熟度不如李晟,还曾因为拍太累落跑,李晟知道演员这行饭的辛苦,懂得把握机会。”

  例如拍摄最操的阶段,李晟1天只能睡3小时,即使化妆时都在打瞌睡,却从没迟到,也没喊累;她不习惯穿旗人的鞋,好几次扭伤,但跑步戏她也忍着照演。连琼瑶都曾在部落格上对李晟喊话,叮咛她别硬撑。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