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周秀娜演王晶新片色诱曾志伟 否认预支蜜月

2011-02-10 10:07   来源:腾讯娱乐    打印本页 关闭

    

 

    

周秀娜昨晚出席活动时明显春风满面

周秀娜与男友早前到泰国度假。

  腾讯娱乐讯 2011年2月10日 周秀娜不改豪放性格,在新片中与经验老到的曾志伟“打友谊球赛”时,除了娇声喊:“我想要呀!”更搞到曾志伟腰身变硬,“宅男女神”之名果然并非虚传!

  向来敢于拼搏的周秀娜不但令宅男神魂颠倒,连老戏骨曾志伟也几乎受不了她的诱惑。周秀娜拍摄王晶新片《猛男滚死队》继续豁出去,片中更与宿敌“浸大E神”杨梓瑶(Carol)斗迷人斗豪放!

  王晶新片《猛男滚死队》出动四大嫩模攻陷宅男市场,该片MV和预告片早前曝光,只见周秀娜、Carol、冬甩成员Caroline和新八模江怡都出尽法宝,色诱片中饰演有妇之夫的曾志伟、杜汶泽、王晶和狄易达。

  认主动不尴尬

  周秀娜更不失豪放性格,不但生擒曾志伟娇声喊:“我想要呀!”更露出深长“事业线”与曾志伟打一对一“友谊球赛”,难怪连曾志伟的腰部也当场变硬,要扶腰站稳;Carol则与杜汶泽展开激烈床戏,更不顾形象猛吸事后烟,可谓尽全力豁出去。

  对于勾引曾志伟一幕,问周秀娜觉不觉得尴尬?她说:“也没有,因为我本身也认识曾志伟,晶哥的电影又以搞笑为主,所以大家都不介意。”自称与曾志伟有亲热戏的她更认为自己较主动,所以会接受更多大胆的角色。

  否认预支蜜月

  此外,周秀娜与男友Avis在新春游泰国期间,被拍到两人欲火推油,她接受电话访问时却自嘲:“看见都害怕,肚腩这么肥,最惨的是Avis被人拍到高潮眼!如果我没有工作也可以去当按摩妹!”出席活动时,周秀娜被问到男友是否很享受?她说:“要问他本人,不过他翻白眼和露股沟已经赢了!”而Avis则透过电话响应说:“去旅行不想被人跟,无奈!(是不是预支蜜月?)不要玩啦!蜜月去泰国的话一定被她骂死!(什么时候娶周秀娜?)不会这么快结婚啦,等大家先赚多点啦!”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