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姚晨春节携父母海岛出游 新男友曹郁曝光

2011-02-10 10:02   来源:都市时报    打印本页 关闭

    

 

    

姚晨晒泳装照

曹郁

  结束与凌潇肃七年婚姻的姚晨,春节期间带着父母游海岛,大晒一家三口的泳装照片;偶尔爆出一两句人生感悟,除了表达失婚后的伤感,更多则是感恩亲友、网友温暖的关怀。

  日前姚晨上传她陪父母海岛游的照片,照片中身穿泳装的姚晨与父母合影时,恬淡一笑,传达了“我很好”的乐观。2月5日,姚晨感慨道:“相由心生,相随心转。芸芸众生心,必生无量相。几日内,百感交集,感谢所有不相识,却带给我温暖的朋友,愿我们都能幸福地活着。”此后,调侃失婚如同“江湖挨刀”的她,更借《武林外传》(电视剧版电影版)一段经典卖药台词,向编剧宁财神询问:“哪有卖‘挨一刀,服一包,包你想挨第二刀’的白驼山壮骨粉?”5日,她更说:“一个女人可以有经历但不可有沧桑。”

  此外,据相关媒体报道,唐一菲的确介入了姚晨和凌潇肃的婚姻,但姚晨也并不寂寞,她的新男友、摄影师曹郁也被网友“人肉”了出来,两人去年因合作电影《爱出色》而擦出爱火花。曹郁曾凭电影《可可西里》、《南京!南京!》两度拿下中国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摄影,在去年10月上海的一次评选活动中,曹郁言语直接地力赞姚晨“是心目中最美的封面女郎”。

  而日前,凌潇肃则在网上就离婚一事向网友道歉:“我知道我们的事让很多朋友伤心了……总之很抱歉,给大家添堵了!”他还感叹艺人是特殊的人群,像在走钢丝,“我们其实都是对生活非常严肃认真的人,只是我们属于太特殊的人群,是走在钢丝上的人,而你们是站在平地上的人,相对要安全很多”。他还表示不希望有人因此对婚姻绝望。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