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白城车务段举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健步行活动

2017-06-28 10:44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白城6月28日消息(通讯员 王学良)近日,沈阳铁路局白城车务段举办了“强基达标、提质增效”职工健步行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认真践行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安全、创效、聚力、争先”精神,引导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岗位实践中去,白城车务段举办的“本次活动深受职工好评。

白城车务段干部职工齐聚碧桂园鹤鸣湖畔,阵阵清风从湖面袭来,使人倍感初夏的凉爽,大家一边欣赏湖岸风景,一边徒步向前。

青工们生龙活虎、动如脱兔,老师傅们也精神矍铄、不甘示弱,大家你追我赶健步向前。

健步队伍行至鹤鸣湖畔,大家稍作休息,又开始了寻宝游戏,随着一声“寻宝开始”的号令,大家纷纷涌入藏宝区域,开启了“疯狂的寻宝模式”。

有的掀起石头,有的翻找树杈,有的查看雕塑缝隙。寻到宝的乐得合不拢嘴,高兴得要跳起来,没找到的仍然认真“勘察”,不肯放过每一个细节。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白城车务段干部职工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也向社会传递了铁路的形象,不仅为大家增强了身体素质和团结协作意识,还为干部职工们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鼓足了干劲儿,更为全体干部职工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提供了无穷动力。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