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两学一做在身边、先锋模范好党员

2017-05-22 16:09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记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培训有感

长春西站派出所 张晗

   四月春风徐徐,作为一名党员,我荣幸地参加了沈阳铁路局第二十七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培训班。非常感谢党组织给我这次珍贵的学习机会,学习过程收获很多。                       


    我是一名来自长春西站公安派出所的站勤民警,2013年5月8日在大学期间入党。参加工作,来到长春西所党支部这个新的党组织,这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党组织,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始终不辞辛苦,兢兢业业地工作在第一线,他们的身影都在时刻激励着我。
    2017年4月15日傍晚,受恶劣天气的影响,列车晚点时间较长,长春西站出现旅客滞留现象。长春西所党支部书记、所长王乃刚同志提前做好情况预判,身先士卒,带领站勤队民警深入到旅客中去,指挥疏导工作,直到深夜近23时,最后一名旅客离开长春西站,他才坐下来休息一下,喝一口水,润了润冒烟的嗓子,语重心长地对站勤民警说:“作为一名警察,我们要冲在第一线,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要冲到第一线,我们要时刻牢记新一届沈阳铁路公安局局党委所提出的“六个理念”,更要坚持崇真的警察哲学信仰。”


   在长春西所党支部的领导下,长春西所凝心聚智的发力,追求卓越的提升的动车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发挥在每时每刻。正是在动车组精神的引领下,长春西所已经取得了不菲的成绩,这些成绩都是每一位党员同志身先士卒的结果。
 “两学一做”,即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学习的内容是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目标是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员干部必须时刻牢记党章内容、维护党章权威,只有以党章为根本,才能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这次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培训班的学习,我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更好的发扬动车组精神,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