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北国春城 幸福开跑:一场马拉松让长春激情澎湃!

2017-05-22 09:57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本页 关闭

    

马拉松,让长春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长春。

  5月21日,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今天大美长春举城欢庆。

  8时,由中国田径协会、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体育局承办的首届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在长春市体育中心鸣枪开赛。来自国内外3万余名选手齐聚“北国春城 幸福开跑”。

  赛道上,一幕幕可爱、温馨、青春、感人的画面在长春这座城里上演着。今天,大美长春活力四射,激情澎湃。

  起点:

  人民大街沸腾了!

  济公来了、蜘蛛侠来了、穿裙子的“跑男”也来了……

  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是长春历史上首次举办大型马拉松赛事。

  21日上午7时20分,3万名参赛选手已经准备就绪,本届赛事共设置六个项目,分别为马拉松(42.195公里)5000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8000人、10公里8000人、迷你马拉松(5公里)6600人、家庭跑400组和情侣跑400对。

  8时,长春市体育中心鸣枪开赛,3万人幸福开跑。

  也许是首届马拉松的缘故,人们的激情被点燃了,济公来了、状元来了、蜘蛛侠来了、“最酷奶奶”来了、最炫“终结者”来了、身穿花裙子的男选手也“飞”来了……

图片51.png

图片52.png

图片53.png

图片54.png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