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伊朗什哈德地铁2号线举行开通仪式

2017-02-22 10:59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2月21日消息(记者 于中涛 通讯员摄影 唐默)2017年2月20日上午9时,伴随着清脆的鸣笛,伊朗马什哈德地铁2号线202组车在Shohada站徐徐前进,由此拉开了即将开通的地铁2号线举行的隆重的开通剪彩仪式。市民用“呼贝,沁恩”这句波斯语表示赞赏,意思是“好样的,中国”,这对在场的中车长客股份公司员工是最大的褒奖。

   仪式上,市长穆特扎维先生发表重要讲话,其对中车长客股份公司履行合同条款,保证双方承诺,为伊朗马什哈德地铁2号线的提前交车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感谢。为马什哈德人民提供的优质车辆,设计先进、外观靓丽,充分展现了中国制造技术的精湛和魅力。

   仪式之后,长客造“绿松石”202组车迎来了第一批旅客,他们当中有议会议员、市政领导、媒体记者以及当地市民。乘客都对安全舒适,整洁大方、平稳可靠的列车大加赞赏。“我们的城市非常拥堵,需要轨道交通缓解出行压力,这款新车空间大,功能多,真的很不错,感谢中国朋友们带给我们如此舒适的列车”,当地市民激动向媒体记者讲述他们的喜悦心情。

   伊朗马什哈德市目前已有的1条轨道交通线路,由中车长客股份公司提供的低地板轻轨列车。伊朗马什哈德地铁2号线共计20列车100辆车,三动两拖编组形式,不锈钢车体,列车最高运行时速80千米每小时,最大载客量达1300人左右,预计于2017年5月在马什哈德市区内南北贯穿运行,线路全长13公里,与既有已经投入运营的轻轨1号线在Shariati站附近交汇换乘。首三列车目前已经完成了整备安装、动态调试等工作。

   驻守海外现场的员工一直本着为用户尽责的态度处理各类问题,努力建立完善的管控机制,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尊重当地穆斯林文化和风俗礼仪,一言一行中体现出礼貌和谦逊,赢得当地的尊敬和认可。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