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长春客运段:讲好春运故事 为铁路点赞

2017-02-21 11:38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220日消息(记者 于中涛 通讯员崔凯 )220日距离春运结束还有一天,吉林长春普降大雪,温度也骤降到零下18度。在长春开往乌鲁木齐的T302次列车上,欢声笑语、掌声不断,车厢里热闹非凡。长春客运段组织文艺小分队走进车厢与旅客互动,举办“情满车厢话感言、春运故事大家讲”活动。

列车工作人员将春运中发生的好人好事、乘务员舍小家顾大家的真实故事,编排成相声、快板书、脱口秀等旅客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一一讲述给大家,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旅客。

旅客们主动参与,也将自己在旅途中的所见所闻和记忆最深刻的春运故事讲给身边旅客,并纷纷在“春运点赞卡”上写出春运感言。

出行千里路,温暖回家心。常年在外打工的旅客张先生在点赞卡上写道。“感恩辛勤工作在一线岗位所有铁路人的付出,感谢你们不能回家团圆却对我们的帮助,为你们点赞!”去沈阳开年会的长春某设计公司王女士将自己的感言写在春运点赞卡上。同奶奶去包头探亲的张涵小朋友面对记者的镜头大声的说道:“祝全体铁路工作人员幸福健康。”并开心地举起自己在春运点赞卡上写下的感言与列车乘务员合影留念。

真情的表白、诚挚的祝愿,道出了旅客们对铁路春运的高度评价,车厢里充溢着铁路人和旅客和谐相处的温馨氛围。

活动最后,列车工作人员向获得“十佳春运感言”的旅客发放鸡年吉祥物,演职人员和旅客们在“情满车厢话感言,春运故事大家讲”的横幅下,纷纷举起大拇指,为铁路春运点赞。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