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白城机务段迎战风雪保畅通

2017-02-20 09:38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白城220日消息(通讯员孙亮 于国华)近日白城地区普降大雪,沈铁白城机务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集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确保运输生产安全平稳有序。


干部职工在清除机车整备场固定走行线路积雪

这个段结合路局不良天气调度命令和地方气象台预报,超前启动迎战风雪应急预案,段领导班子成员添乘分赴各自包保车间和外公寓,全面了解和掌握预案启动情况,随时组织处理突发事件。车间科室负责人全部到岗到位,值班值宿带班作业,组织运用、安全干部对图定客车、关键货车实施趟趟添乘指导,强化行车安全保障力。


各车间部门按照包保分工,迅速整治道岔雪害

技术科、验收室、检修、整备车间成立库内应急抢修队,对机车走行部、防火等重点处所,台台记名式验收把关,确保库内不憋堵。按照包保分工成立道岔除雪小组,分时段轮流上岗清除道岔积雪,运用科专职蹲守信号楼紧盯降雪量,对各组道岔状态进行不定时抽检。遇有作用不良,立即发送指令,及时清除雪害,保证机车出入库安全万无一失。


各级干部以雪为令,集结上阵,全面清除段内积雪

与此同时,这个段将整备作业场安全作为防控重点,指派专人盯守现场,严把整备作业安全关。组织干部职工全面整治指定走行线路、整备作业台等关键处所雪害。


运用、安全干部见雪上岗,对重点道岔雪害进行覆盖检查整治

各车间科室干部职工通力合作,积极参战,顶风冒雪对全段积雪展开清除工作,保障人身安全。经过干部职工奋力迎战,实现运输秩序不乱、库内机车不堵、院内积雪清除的安全目标。


整备作业人员认真执行作业标准,对机车走行部等重点处所进行严格检查


车间干部组织党员义务献工,合力清除停车场等场所积雪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