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小雪豹”长春地铁1号线首列车交付到段

2016-08-11 10:27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8月10日消息(记者于中涛)8月10日10时18分,长春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长春地铁集团永春车辆段卸车交付,这是长春地铁项目继8月2日完成首列车下线仪式后的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

  长春地铁一号线列车于6月中旬在中车长客股份公司完成了装配落车,经过20多天的静态调试试验,于7月17日开始进行整车型式试验。实验过程中,“小雪豹”的牵引系统、制动系统以及各项设备表现优异,性能良好,振动、噪声等各项数据均达到指标,符合设计要求。8月9日“小雪豹”完成全部厂内型式试验。

  为了保证车辆能够安全顺利的抵达长春地铁1号线车辆段,中车长客项目团队协同运输公司十几次的考察运输线路和车辆段,及时了解掌握车辆段工程进展情况,与建设单位沟通交流,制定最优化的运输方案,确保“小雪豹”安全、及时地运输和交付。

  “小雪豹”抵达路段后,将在9月上旬路段具备供电等条件后进行现场调试整备,从而满足用户9月30日首列车在线路上热滑通车的要求。

  根据项目总体安排,此后中车长客股份公司将按照每月2-3列的进度向用户交付车辆,2016年底前预计交付10列车到达车辆段,2017年5月底前完成全部22列车的交付。

  

8月10日10时18分,长春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长春地铁集团永春车辆段卸车交付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