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蠡县农发行连续23年实现“四无”目标

2019-03-21 10:58   来源:央广网财经    打印本页 关闭

    

 蠡县农发行按照预防为主、标本兼治、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结合四无创建活动,抓好廉政建设和安全保卫教育、制度的落实,连续23年保持了无经济案件,无刑事案件及重大责任事故,无违规违纪案件,无信访举报案件。

一是认真开展案件排查工作。该行始终把内控和案防工作放在首位。除认真开展重要岗位、九种人排查等工作,执行年活动开展以来,该行按照《方案》要求、时间安排,采取自学和集中学的方法对规定内容进行了学习。并以部室为单位,对照自查内容逐条进行梳理、自查、分析、纠改。

二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该行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总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严格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四风等活动内容,支部班子对存在的问题立查立改,对规定的内容和不正之风从班子做起。领导干部深刻检查自己,并不留情面、不留死角的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交流意见,并要求企业和群众监督,确保了支部和党员的廉洁自律。

  三是抓好安全保卫和安全生产工作。该行制定《安全保卫教育计划》,层层签定了《安全保卫责任书》,每季进行防暴演练,对重要岗位人员认真进行定期谈话和政审,做到外防内控,有针对性的对消火栓的操作、报警器的布防、撤防等进行演练,提高使用器材能力。除此之外,该行对安全生产非常重视,对防火、防电、防震等安全知识经常进行教育,还定期检查车辆、锅炉、电路、消防设施等,及时堵塞漏洞,消除隐患。(李宏松)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