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社员网携手安丘鑫亭合作社促成第一单交易

2019-02-11 10:01   来源:北国网    打印本页 关闭

    

2019年1月22日,“中国姜蒜之乡”——山东省潍坊市安丘市一片“姜山”之景。在社员网的对接下,来自安丘鑫亭合作社的12,150斤泥姜成功发往山东省青岛市,交易金额共计20,655元。

安丘1.jpg

  据悉,为推动农业标准化战略的实施,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效提高农业供给质量,安丘鑫亭合作社与社员网于2018年12月29日签署了《社员网农业企业农产品代卖和全国销售渠道建设服务协议》。签约之后,社员网立即派人前往该合作社进行产前调研,通过线上对接,线下全程服务,成功促成了首次交易。

安丘2.jpg

  安丘市大姜色泽鲜艳、结构紧密、块大丝少、辛辣清香,在1997年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确定为AAA级绿色食品。2004年5月安丘市获得国家标准委颁发的“国家级大姜栽培标准化示范区”证书。2006年9月,“安丘大姜”被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为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安丘3.jpg

  农产品丰富且品质较好,这恰恰契合了当前消费者对优质农产品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作为中国供销集团旗下专业的农业B2B电商平台,社员网一直坚持农产品上行体系和标准化建设。社员网认为,农业产业升级必须在供给侧下足功夫,特别是要在提升农产品品质、规模化组织化程度、品牌塑造能力等方面着重发力。畅通消费渠道,架起优质与消费者之间直通桥梁,力求减少农产品销售中间环节,实现生产、流通、消费多方共赢。

  此次发车活动,是社员网携手安丘鑫亭合作社在安丘市对接的第一单交易。社员网相信,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农业龙头企业进入中国供销集团社员网做大宗交易,用大量订单高效倒推农产品的工业化进程,促进农业产业升级。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