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长春二道中小学生“五球”赛圆满落幕

2018-12-15 08:30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1214日消息(记者于中涛 通讯员 范翠凤)近日, 2018年长春二道区中小学生第二十一届“五球”比赛的最后一项——乒乓球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在长春市一零八学校乒乓球馆落下帷幕。至此,由二道区教育局、二道区文体局局主办,长春市第52中学、长春市第53中学、长春市二道区春城学校、长春市二道区实验小学、长春市一零八学校小学部、长春市篮球协会、长春市二道区足球协会承办的中小学生“五球”赛事完美收官!

    全部赛事共465场比赛,历经4个月28个比赛日, 31所中小学,近1600余名中小学生选手、189支球队参加,本届赛事的成功举办使学生身心健康得到良好发展,扎实推进了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

    乒乓球比赛在一零八学校乒乓球馆开拍,来自全区17所中小学的34支代表队,共15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整个赛程紧张激烈,选手们一个个巧妙的发接球,一次次精彩的回合,充分展示了平时的训练水平,激烈的对决不断赢得阵阵喝彩。

    经过精彩角逐,荣获小学男子组前三名的学校是:一零八学校小学部、公平小学、五十二中学赫行实验小学。荣获小学女子组前三名的学校是:公平小学、五十二中学赫行实验小学、八道小学。荣获中学男子组前三名的学校是:长春市第五十二中学、长春市一零八学校、长春市第五十二中学赫行实验学校。荣获中学女子组前三名的学校是:长春市第五十二中学、长春市第五十二中学赫行实验学校、长春市一零八学校。

    纵观“五球”赛事,体现出二道区教育局对中小学生体育锻炼的重视,多年来,教育局注重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相结合,通过举办21届各项球类比赛,使得参赛队伍不断增多、参与人数不断增加、整体球类竞技水平有了大幅度提升。

    一年一度的中小学生“五球”赛事,极大丰富了二道区中小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全区中小学校球类运动的普及与提高,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为发现、培养和输送体育后备人才奠定基础,充分展示二道区中小学生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风貌。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