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加大道路巡逻管控 加强安全出行宣传

2018-11-14 15:43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11月12日消息 (通讯员 王光荣)双十一期间是个全民购物节。湛江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依旧坚守岗位,全力打击各种违法行为,加大道路巡逻管控,强化交通安全宣传,以行之有效的举措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酒驾醉驾,绝不姑息。为进一步落实全省查酒驾统一行动,无论白天黑夜,宝钢中队和勤务中队的执勤民警都放弃休息时间,配齐执法装备,在东简镇各重点路段设置卡点,对过往车辆实行逐车逐人检测筛查,直指酒驾违法行为。双十一期间,共查获酒驾违法行为5起。

由于辖区乡镇地域广阔,摩托车出行成为群众选择。为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大队组织大量精干警力,严守“安全门”,紧扣“整治锁”,在东山镇、东简镇、民安镇中心路段对摩托车超员超载、无牌无证、逾期未年审、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积极打出整治组合拳,确保拳拳出击到位。周末涉摩整治期间,共查扣摩托车31辆。

巡逻管控。在大队统一部署下,勤务中队、交管中队抽出干警组成巡逻组,每天保持不低于4次的辖区道路全覆盖巡逻,在每天清晨、中午、下午、晚上等重要时间段开展道路隐患排查,及时清除道路飘洒物。

为进一步营造交通安全良好氛围,交警大队将宣传教育贯彻于工作实际。路面执勤执法与交通宣传相结合,在打击交通违法时,对当事人讲明违法要害,将交通违法扼杀在萌芽之前。此外,大队还通过“双微”平台、广告机、海报等渠道全面落实宣传推广工作,帮助群众获取更为及时的交通资讯,提供更为便利便捷的交通服务,从而更好地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